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三主摄新机官宣:4月15日见

科技 安兔兔 2021-04-06 17:31

4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中兴Axon30系列新品的发布会时间,中兴手机宣布:

#中兴Axon30# 系列,4月15日,高能来袭,震撼发布!

根据此前中兴公布的信息来看,中兴Axon30系列将会主打视频拍摄,它采用了Trinity三主摄影像系统,每一个主摄像头都是6400万像素,而且官方曾表示可能是业界最强的三主摄影像系统,另外在系统方面中兴Axon30系列也会毫无意外的搭载中兴刚刚推出的MyOS 11,为用户带来高效流畅的使用体验。

面对如今手机市场纷纷在镜头拍照/摄影方面的进步,中兴的Axon30系列能做到怎样的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中兴三主摄新机官宣:4月15日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