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首位安全体验官官宣:前国足名将

科技 安兔兔 2021-04-19 12:03

4月19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带来消息:

球场上的全能选手,用实力与世界过招。欢迎@范志毅 ,成为魅族安全手机首位体验官。

此前范志毅曾对智能手机的隐私问题发微博吐槽过:

厉害了嘞,现在的手机“智能”到让人气愤

刚提了嘴车厘子,购物软件就给我推荐,连弹出来的新闻都是和车厘子相关的

你说什么它就来什么,还有脸说这不是偷听??

而魅族也非常敏锐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顺势宣传了一把自家可以防偷听的魅族18系列新机,几天之后范志毅就成为了魅族的安全手机体验馆,也不知道这是此前就已经协定好的宣传,还是顺着这个势头魅族和范志毅达成了合作。

目前魅族正在举行一场安全手机节的活动,号称拥有10亿安全补贴,可以半价抢购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

魅族首位安全体验官官宣:前国足名将
魅族首位安全体验官官宣:前国足名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