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吸尘器有什么优势 美的吸尘器价格是多少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8 10:35

人们生活中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家电,吸尘器是其中之一,人们挑选吸尘器需要考虑品牌,如美的吸尘器。美的吸尘器有什么优势?价格如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美的吸尘器的问题。

一、美的吸尘器有什么优势

1、制造经验丰富

美的家用吸尘器拥有17年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制造经验,取得全球吸尘器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洁旋风”的创造者莱克自然来头不小,其吸尘器的产销量一直在全国领先。迄今为止,公司在全球已拥有终端客户1亿之多。

2、设计时尚美观

美的家用吸尘器承欧洲设计风格,采用日本先进生产技术,以其高雅的设计品味,赢得了世界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美的家用吸尘器畅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西班牙、瑞士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3、旋风地板擦吸技术

美的家用吸尘器其独创的旋风动力刷,吸尘的同时又可以像抹布一样擦拭地板表面污垢,V形螺旋刷条更能有效地把地板上的灰尘扫到地刷中间的进灰口处,成倍的提升了地刷的吸尘效率,地板擦的干净,吸得更加彻底,这样就避免了传统水拖把带来的地板起缝、开裂、霉变和变色等危害。

二、美的吸尘器价格是多少

美的吸尘器价格在千元到万元之间。

可见,美的吸尘器优点众多,如美的家用吸尘器拥有17年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制造经验,取得全球吸尘器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洁旋风”的创造者莱克自然来头不小,其吸尘器的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之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