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天玑1200的真我GT Neo正式开售 10秒破亿终成两千档大赢家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4-09 17:48

4月8日0点,realme真我GT Neo开启全平台首销,从各方面给出的反馈来看,这款新机十分受欢迎。根据官方公布的首销数据,真我GT Neo销售额10秒破亿,上午9:30,全渠道销量更是突破10万台大关。如此傲人的成绩,足以证明realme 真我GT Neo手机在市场的超高人气。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也是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祝贺新机首销火爆大卖,并直言称,“这,就是GT速度!”

进入2021年以来,5G手机中高端市场“厮杀”越发激烈,而realme作为一名新晋的搅局者,今年以一款性能旗舰realme 真我GT在中高端市场打响了第一枪,凭借着强悍性能带来的越级体验,成为今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旗舰手机之一。

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又迎来了realme 真我GT系列的第二款性能旗舰——真我GT Neo,它更是收获到了不少权威媒体的高度评价,纷纷称其为“一款更高质价比的性能旗舰”、“重新设定了旗舰体验的入门门槛”、“高性能属性优于同价位产品”等等。

从具体产品表现来看,realme 真我GT Neo也的确是2021年度国内市场2000元价格档位难得一见的一款硬核性能旗舰。

性能方面,realme 真我GT Neo搭载最新的天玑1200旗舰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拥有1个3.0GHz的Cortex-A78大核,3个2.6GHz的Cortex-A78核心,4个2.0GHz的Cortex-A55核心,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在保证性能强劲输出的同时,天玑1200还完美平衡了功耗问题,集成式5G基带可以降低终端5G通信功耗,从而带来了更长效的5G通信续航能力。

为了在游戏体验上更具有差异化优势,realme 真我GT Neo进一步释放天玑1200芯片的潜力,并加入了 “GT模式”,带来了包括游戏闪电启动、4D振感、快速提升屏幕至120Hz帧率、超现实增强画质等特色游戏应用,一键释放真我GT的全部性能,优化产品的调度策略,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

Realme 真我GT Neo不仅拥有极佳的性能表现,而且拥有强大的散热与续航。真我GT Neo搭载了3D钢化液冷散热,不仅大幅度提高了均热板的强度,同时内部的结构优化也让整体的散热效率进一步提升,可以在长时间的游戏中稳定发挥性能,而50W智慧闪充+4500mAh大电池则带来了持久的续航能力,正常使用一天一充基本没问题。这两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是真我GT Neo值得入手的重点之一,意味着日常使用的时候不会遇到散热与续航方面的痛点。

综合来看,一步到位的强悍性能、出色的游戏体验、极速的闪充功能,真我GT Neo绝对是2021年5G手机市场2000元价格档位的诚意之作。如果你预算不高又想要购买到一款体验好的手机,那么,真我GT Neo绝对会是你更好的选择。4月8日晚19:00,realme真我GT Neo还将登录薇娅的直播间,预计真我GT Neo首销日将再冲高峰!届时,“真粉”们可绝对不可错过这次入手的良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