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CD屏+骁龙870 iQOO要推新品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4-21 17:59

时间虽然已经来到了4月下旬,但国产发新机的节奏还没完,据数码闲聊站带来的爆料消息显示,iQOO的一款新机已经在近日入网,即将发布。

从入网信息上可以看到, iQOO这款新机的处理器选择了今年大热的标准次旗舰骁龙870,保证了性能方面的需求,另外在屏幕上比较突出,选择了LCD屏幕,可以说是今年为数不多的LCD高端新机了,最后是充电上,它标配了44W的充电器,推测电池容量也会在4000mAh以上。

这样的组合虽然够不到旗舰机的水准,但作为次旗舰还是可以的,另外LCD屏幕和骁龙870都能有效的把价格进一步拉低,这也是很多想要换机的人所期待的。

该机可以看做是iQOO Neo3的小幅度升级版,喜欢的朋友可以等等。

LCD屏+骁龙870 iQOO要推新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