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概念VR头显Vive Air获德国iF设计奖

科技 93913网 2021-04-22 09:21

 

HTC概念VR头显Vive Air获德国iF设计奖

据外媒UploadVR报道,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的官网曝光了一组名为“Vive Air”的产品图,这不得不让人猜测该产品是否为HTC将于5月11日举办的VIVECON大会上要公布的新款VR头显?

不过UploadVR表示根据HTC发给其的一份声明,HTC确认Vive Air并不是一款真正的产品,“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概念VR头显Vive Air获得了iF设计奖,虽然它还是一款概念产品,但它展现了我们新颖设计思路和创新元素,赢得该奖项使我们备感荣耀,但我们仍有许多业务要做,最后希望能在5月11-12日的VIVECON大会上与大家相见。”

HTC概念VR头显Vive Air获德国iF设计奖

Vive Air很可能是一款专门为VR健身运动而设计的VR头显,它具有针织网眼透气面料、四个支持“inside-out”定位追踪功能的摄像头以及可拆卸面板,旨在为用户带来轻便舒适的佩戴体验。

HTC概念VR头显Vive Air获德国iF设计奖

目前VR健身内容正成为VR内容生态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诸如「VZfit」、「FitXR」等VR健身应用还推出了每月订阅服务,为用户打造个性化体验内容。

至于HTC即将发布的神秘VR头显,我们预计该头显是一款企业级VR一体机且很有可能是Vive Focus的继任者,当然最终答案还要等到这款头显正式揭晓的那一天。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