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获得AWS高性能计算能力认证,持续领跑云计算转型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4-01 15:11

日前,英特尔宣布获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高性能计算能力认证。获得这一殊荣,印证了英特尔多年来凭借丰富的经验,充分利用AWS的弹性和可扩展云基础设施,帮助客户优化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提高性能和效率的重要成就。

英特尔AWS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监Peter Bevan表示:“高性能计算(HPC)已经成为解决各行各业最复杂问题的关键,并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十五年来,英特尔和AWS保持着紧密而深入的合作关系,源源不断地向市场推出创新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从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的药物研发,到Mobileye的自动驾驶汽车创新,再到悉尼大学野生动物基因组机构帮助保护濒临灭绝的动物。通过搭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AWS正携手英特尔,共同推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云转型。作为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之一,双方在AWS ParallelCluster上的合作就是一个绝佳案例。英特尔与AWS始终持续合作,我们很高兴成为AWS高性能计算能力计划的启动合作伙伴。”

AWS高性能计算能力认证是对合作伙伴专业能力的认证,包括应用能力、高性能计算管理和基础技术。作为AWS合作伙伴的英特尔,此次认证凸显了英特尔在这些领域具备的深厚底蕴和技术积累。

AWS推出AWS高性能计算能力认证,旨在帮助客户轻松自如地寻找到高度专业的AWS合作伙伴,并利用其所提供技术与产品进行更快创新,以在基因组学、计算化学、金融风险建模、计算机辅助工程以及新兴应用(如深度学习和自动驾驶)领域提升敏捷性与灵活度。通过久经验证的成功案例与专业能力,AWS高性能计算能力认证能够辨别并验证真正的业界翘楚。

从初创企业到跨国公司,AWS能够为客户提供灵活、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云解决方案。为了支持这些解决方案的无缝集成和部署,AWS创建了AWS能力计划,帮助客户识别拥有深厚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的AWS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