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意电气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148.08万-4666.59万 汽车行业发展态势较好

科技 挖贝网 2021-04-02 15:42

挖贝网4月1日,云意电气(300304)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8.08万元-4,666.5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80%。

云意电气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148.08万-4666.59万 汽车行业发展态势较好

2020年一季度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汽车行业的产销出现大幅下滑,产业链复工延迟,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2021年一季度,经济复苏,汽车行业发展态势较好,公司主营产品进口替代加速,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致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涨幅较大。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5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云意电气主营业务为车用智能电源控制器、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新能源车用电机及控制系统等汽车智能核心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车用整流器、调节器和车用大功率二极管等,作为汽车发电机的关键零部件,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主要应用于汽车发动机、发电机系统中,确保电压输出稳定,确保整车供电及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