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汽车刘永灼: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科技 雷锋网 2021-04-25 08:49

4月19日,恒大汽车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并展示了其智能网联、智能驾舱等最新科技。

另外,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的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近日加盟的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并披露了九款恒驰重磅参数。

戴雷透露,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

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

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高达810km。

当日下午,不少媒体在参观恒大汽车上海基地前,抢先试驾了恒驰5,并得到不错的驾驶反馈。

恒驰5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联手丸山公顾打造,车长4718mm,轴距达2780mm,续航达700km。

据悉,恒驰5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拥有领先同级的超强算力,全方位营造智能化的驾乘体验。

此外,恒驰5基于域控制的EEA电子电器架构打造,可实现整车OTA,消费者在用车生命周期中,能直观地感受到不断进化升级的恒驰汽车。

同时,其还拥有AR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等众多黑科技加持。

试驾活动结束后,不少媒体还参观了位于上海松江的恒大汽车上海基地。

据了解,恒大汽车上海基地以工业4.0标准打造,按照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高效化的要求,采用世界领先的装备和工艺,实现先进的智能制造。

譬如,冲压车间采用德国斯特曼全自动高速冲压线,并由日本发那科机器人组成自动装箱系统,实现生产、装箱和运输全自动化;

车身车间采用德国库卡设备和技术,自动化率趋近100%,打造世界最先进的高端智能“黑灯工厂”;

涂装车间采用德国杜尔生产线,前处理电泳翻转式输送,干式漆雾分离,涂胶、喷涂100%自动化,全流程智能环保。

按计划,恒驰今年四季度将启动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

为此,上海基地正全力冲刺,目前暂时使用NEVS93的部件开展试生产前的练兵,未来将进行恒驰系列车型的相关生产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雷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