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机公布 这是属于中兴的至尊旗舰

科技 安兔兔 2021-04-14 15:12

中兴的Axon30系列新机将会于本周四晚上7点发布,今天中兴手机官方惯例进行预热。

正面屏幕上,中兴Axon30 Ultra采用了曲面热弯玻璃后盖,70度超大侧面弧度,4.22毫米超深弯折度,金属中框为1.7mm,机身厚度为8mm,重量为188g,屏幕支持60-144Hz的自适应刷新率,对于一款堆料这么足的旗舰手机来讲,厚度和重量方面控制的都相当不错了。

另外后壳材质上除了AG玻璃之外,Axon30 Ultra也会推出提升质感的素皮版本。

后置镜头的设计上,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

我们决定赋予#中兴Axon30# Ultra “三主摄四阵列”一个“打破常规”的视觉形象---“LABEL”的设计语言。优美的折线勾勒出我们梦想的设计形态,它给人一种雕塑感和韵律感,形成了一个很有识别性的视觉符号,能在同质化的机海中脱颖而出,这是我们的初衷。

除了超大杯的旗舰Axon30 Ultra之外,大杯Axon30 Pro则采用了直屏的设计,并且是可以直立在桌面上的,后置镜头也和Axon30 Ultra整体较为相似,但配置方面目前就没有相关消息了。

真机公布 这是属于中兴的至尊旗舰
真机公布 这是属于中兴的至尊旗舰
真机公布 这是属于中兴的至尊旗舰
真机公布 这是属于中兴的至尊旗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