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AR医疗技术平台Proximie完成3800万美元B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4-25 08:49

 

英国AR医疗技术平台Proximie完成38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美通社报道,近日,总部位于英国的AR医疗技术平台Proximie完成了由F-Prime Capital领投,Questa Capital、Eight Roads、Maverick Ventures、Global Ventures、BECO Capital及Cedar Mundi Ventures参投的3800万美元B轮融资。完成融资后,Proximie将加速其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扩张,并商业化AR远程指导手术技术。

英国AR医疗技术平台Proximie完成3800万美元B轮融资

作为一家前沿科技医疗技术平台,该平台将专业医疗知识与AR、机器学习、AI及通信技术相结合,打造远程外科临床手术直播。通过直播,远程医生将能看到正在执行外科手术的医生的手术细节,进而学习及获得相关经验。

Proximie由Nadine Hachach-Haram博士在2016年创立,目前Proximie正在建立一个手术室网络,使每一台手术的医生全程操作都能被捕获并进行数字化处理及编目和分析,通过数字化手术分享,有需求的外科医生将能在该平台快速得到相关手术知识,从而改善手术治疗效果。

Proximie CEO Nadine Hachach-Hara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得到投资者的支持并完成B轮融资,这笔通过AR外科远程手术直播使广大外科医生及其患者受益资金对于推动平台发展以及对医疗领域的革新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的目标是通过AR外科远程手术直播使广大外科医生及其患者受益,这对提高外科医生手术水平以及提升医院护理效率非常有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