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创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将在VR等领域持续投入研发费用

科技 93913网 2021-04-25 16:25

 

欢创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将在VR等领域持续投入研发费用

日前,单目视觉空间定位技术提供商深圳市欢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创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智慧互联产业基金,前海母基金、中原前海基金、东方富海跟投。今年1月,欢创科技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扫地机器人传感器新产品研发、自动化生产线建设及研发人才招聘。在VR、工业/医疗等长线产品领域,欢创科技也将持续投入研发费用,以构建公司核心技术壁垒。

欢创科技创始人兼CEO周琨表示:“尽管欢创科技颇受投资机构青睐,但在选取投资方上却相当谨慎。”投资方智慧互联产业基金、前海母基金以及中原前海基金掌握的行业资源优势将在视觉传感器领域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可与欢创科技的技术优势形成优势互补。

欢创科技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单目视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场景落地,已针对不同行业形成了多样化的产品线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消费级产品Camsense X1、X2(激光雷达)、Camsense XR(VR/AR追踪定位系统)和专业级产品Camsense S(可移动高精度定位系统)、Camsense M Pro(高精度定位系统)等,广泛应用于机器人、VR/AR、工业/医疗等领域。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智慧互联产业基金表示:“选择欢创科技,一方面是其独辟蹊径,在传统的三角法上进行创新,同时自研芯片,解决了激光雷达高性能与合理价格矛盾,推动了产业大步向前;另一方面,欢创科技特别注重质量,对生产体系、品质管理体系做了大量的工作,产品质量非常可靠,也得到了行业头部客户的认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