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将上线公益游戏“希望之花” 帮助困境视障儿童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4-26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4月23日,爱奇艺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发布“看不见的世界”社会责任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成功资助两名视障儿童完成手术重见光明。据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介绍,今年6月,爱奇艺将正式上线“希望之花”互动小游戏,届时用户在爱奇艺观看的累计时长可以转化为公益值,直接参与到爱奇艺的社会责任项目中。

用户通过“希望之花”可积攒的公益值,爱奇艺则可以将公益值用于给盲童制作教辅材料和讲解版的影视作品,还将联合“爱佑安生”困境儿童救助与保护项目,为更多身处困境之中的视障儿童提供帮助。未来,“希望之花”还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关注弱势群体、参与困境儿童救助的便捷通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