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发布「AltspaceVR」Mac OS试用版

科技 93913网 2021-04-15 14:56

 

微软发布「AltspaceVR」Mac OS试用版

据外媒UploadVR报道,近日微软拓展了旗下VR社交应用「AltspaceVR」的平台支持,并发布了「AltspaceVR」Mac OS试用版本。

微软表示发布该试用版本的目的是为了更好了解将AltspaceVR扩展到Mac OS的可行性,想体验的Mac用户可前往(https://altvr.com/altspacevr-mac/)下载,需要注意的是Mac OS试用版的功能并不完善,Microsoft关联账号不能在Mac平台登录,该版本也不兼容iPhone和iPad。

同时微软指出,“「AltspaceVR」Mac OS版本的全功能支持还有待验证,尚不能保证”。

2017年微软出手收购了彼时几近倒闭的AltspaceVR,被收购后的AltspaceVR与微软的Mesh服务进行了VR/AR业务整合。

目前,微软和苹果都表达了对AR的强烈兴趣,但两大巨头的VR战略仍有所隐藏,不过随着近期频繁爆料的苹果VR头显新闻,我们对于这款头显的到来越发期待,或许我们可以在WWDC 2021上看到它的真容;同时苹果也在转型,M1芯片的推出也将对苹果软件开发生态系统产生久远影响。另一方面,微软则是Windows MR平台的早期倡导者,其正在努力推进OpenXR计划,以使开发者更轻松构建跨设备兼容性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