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登顶!vivo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科技 泡泡网 2021-04-15 18:07

最近,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 昨日发布了最新的中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2021年的第11周(3月8日至14日),vivo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达到24%,第二名的OPPO以21%的份额紧随其后,第三的华为则是15%。

首次登顶!vivo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此前,华为、小米、OPPO都曾相继登顶中国手机市场出货冠军,而对于vivo来说,这是其首次斩获如此亮眼的成绩。不过分析师认为,今年中国排名第一的职位可能还会频繁易手。

据了解,目前vivo手机产品线包括:定位顶级旗舰的NEX,主打微云台影像的X,主打柔光自拍的S,入门级的Y四大系列,以及侧重性价比的子品牌iQOO。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