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化SaaS服务,厦门南讯为零售企业提供服务新模式

科技 TOM    2021-04-08 13:41

近两年的疫情激发了电商SaaS服务的活力,成为电商Sass服务发展的大好时机。面对体量如此大的市场,零售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尤其是在流量红利正在逐渐消失之际,高效、精准的消费者触达,以及如何优化和再造全产业链的流程,贯通了从用户端到生产端全链路成为企业面临的紧迫问题。

定制化SaaS服务,厦门南讯为零售企业提供服务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如此大体量市场之下沉淀的大量的会员信息与交易数据,大型零售企业提出更多的个性化服务需求,这就给以南讯股份为代表的CRM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了迅速成长的空间和契机,

成立于2010年的厦门南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客户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的SaaS公司。南讯股份通过云服务模式为零售企业提供CRM软件及服务,其中以提供SaaS标准化产品及服务为主,同时也积极拓展定制化产品及服务。

南讯股份在基于SaaS化标准服务的基础上,采用了专属顾问、定制化服务模式,相较于传统的SaaS模式,线上标准化服务与线下定制化服务相结合的服务模式让南讯股份能够根据客户实际应用场景和经营痛点,提供针对性、量身定制的服务。

定制化SaaS服务,厦门南讯为零售企业提供服务新模式

不仅如此,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南讯股份推出了ECRP云的“开放平台”,帮助企业建立会员中台,打通客户数据孤岛,实现全渠道客户数据整合、线上线下客户一体化管理以及门店数字化经营。

2020年3月16日,“ECRP零售企业客户资源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被国家工信部确定为“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以创新之势为零售企业提供了全新个性化SaaS服务的厦门南讯,在后疫情时代逆流而上,迅速成长,这一切的成就都源于企业始终坚持的创新道路,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新的成长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