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LAIX)应用时代科技,打造全新在线英语教育优秀平台

科技 TOM    2021-04-08 16:54

流利说(LAIX)应用时代科技,打造全新在线英语教育优秀平台

近年来,英语学习成为了新的潮流,2020年,英语在线教育又成为了大众首选的学习方式,流利说英语作为英语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结合时代高科技技术,打造质量一流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

流利说英语用实力办教育,教学回归教育本身

流利说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因材施教为原则,深入融合AI+教育,推动教育公平普惠发展。经常多年的成长,流利说通过用首创的集英语口语评测、深度自适应学习系统、写作打分引擎系统、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等技术于一体的人工智能英语老师,为用户提供自适应、高效率、个性化的英语学习课程。

流利说之所以在在线教育机构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最主要的还是流利说回归教育本身,即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建立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来锁定自己的用户,俘获用户与资本的青睐。

流利说(LAIX)应用时代科技,打造全新在线英语教育优秀平台

流利说课程坚持课程创新研发,全方位提高用户的英语学习效率

除了在技术方面占有独特优势之外,流利说也一直很注重课程的研发与制作。如旗下的流利说发音、懂你英语A+、自然拼读课、素质拓展课等多项课程,都是和国内外名师或教培机构合作,以用户需求角度为导向,对课程进行不断打磨,对服务进行不断创新,全方位提高用户的英语学习效率,助力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发展。

此外,流利说也一直深耕少儿英语领域,并推出了流利说少儿英语这款学习产品,通过基于对少儿语言学习特点、英语学习动机的充分研究,有针对性地开设“AI外教场景课”。依托领先的AI技术,将课程设置不同的难易度,并以句型、儿歌、词汇、自然拼读和口语表达等为主要学习内容,为孩子创造具有趣味性、生活化、场景化的学习氛围,提升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

在教学质量方面,流利说持续发力人才招聘与培养,除了有不少顶尖的、学生家长喜爱的有公信力的优秀老师加入成为主讲老师。还拥有严格的督检流程,班主任督学模式极大的帮助孩子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可做到所有主讲老师正价课分钟级内容督检。

流利说让教与学在技术的赋能下更加便利、高效。提供的高质量教学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孩子高度认可,也因此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未来,流利说将继续前进,在助力英语学习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