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链:发起油站品质联盟行动,“岳亮组合”为品牌添元气

科技 TOM    2021-04-21 17:31

近日,由岳云鹏,贾乃亮代言的能链团油广告在线上线下密集发布,让很多消费者看到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年轻,活泼,有新意。全新的TVC广告中,两位代言人以诙谐幽默的一问一答形式将“加油用团油,不做冤大头”这句广告语反复强调,对团油的品牌主张进行了很好诠释。这则广告在消费者中的反响很好,也让更多用户看到了能链的品牌力。

能链:发起油站品质联盟行动,“岳亮组合”为品牌添元气

“岳亮组合”的代言让能链如虎添翼。这两位代言人都拥有很强的人气,在演艺圈中也有很强的影响力。他们的演绎也能让品牌更深入人心。品牌能够请到两位大咖代言,也是因为代言人对品牌的品质足够信任。品牌的一系列操作确保了在产品和服务上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体验。

近日,国内能源物联网EIoT及能链举办了“聚能链,能源的朋友”研讨会,联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加油站厂商及多家车主服务平台成立油站质量联盟,并推出百亿保保险服务。油站质量联盟的成立也为能链合作的民营油站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为团油等平台合作的油站在消费者中树立好口碑提供了基础。

联盟不仅为油站提供百亿保险服务,还提供油品检测、油品溯源等服务。同时,联盟还将设计统一标识,在加油站统一露出,增加油站辨识度。此外,通过对质量联盟品牌形象和口碑的全面推广,提升车主对联盟及其认证油站的信任度,最终将流量导流至联盟成员,扩大油站流量池。这让能链团油等平台拥有了很好的消费者信任度,也让消费者获取的产品与服务品质得到保证。

能链:发起油站品质联盟行动,“岳亮组合”为品牌添元气

除此之外,能链还推出了综合能源港等业务,促进油站从以车为中心到以消费者为中心转变。这些都为品牌注入了新鲜能量。加之“岳亮组合”的加入,让品牌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对于年轻的消费者群体来说也有很好的接纳度。当然,对于岳云鹏,贾乃亮这样有人气的代言人来说,他们也会很爱护自己的羽翼,在代言选择方面也会更加用心。正是因为对能链品牌及油站质量联盟足够了解,足够信任,才让双方达成稳固的合作关系,也让品牌本身有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