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家庭影院带来“一键控制”的全新视听体验

科技 TOM    2021-04-26 15:51

想看一部电影,过去你需要跑四个地方,按四个按键才能做完以下动作:①关闭客厅窗帘,②关闭客厅灯光,③打开客厅DVD,④打开客厅电视。而现在,你只需打开摩根智能App就能轻松启动“ 观影模式”场景即可完成过去的四个动作,家里一键变为“摩根家庭影院”。

摩根家庭影院带来“一键控制”的全新视听体验

与传统家庭影院相比,摩根智能家居推出的“智能家庭影院”来满足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带来更便捷、快捷的质量享受,这也正是智能家居所希望带给人们的体验,应用于家庭影院也是如此。

摩根家庭影院是将智能家居的理念融入到视听系统中,用智能控制系统对专业的家庭影院和视听设备进行智能集成控制,通过安装有智能控制软件的手机、iPad等智能手持设备,以简单人性化的控制界面完成家庭影院和视听设备的各种操作,体验家庭影院“一键控制”的全新视听体验。

既然是摩根家庭影院,自然要配套家庭影院所需的音源设备,音箱,功放,投影和布幕等,根据用户的需要还会增加卡拉OK系统设备。这些设备可以通过摩根的智能家居系统连接起来,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手持终端设备、智能控制面板或智能控制软件进行控制。整套的智能软件和智能硬件设备共同构成一套完整的摩根智能家庭影院。

摩根家庭影院带来“一键控制”的全新视听体验

在传统的家庭影院视听环境中,视频系统的各种设备都有遥控器,复杂的控制操作需要用户在各遥控器之间不断切换,作为使用者会感到非常麻烦。摩根家庭影院通过智能控制,用户只需要用手机等手持设备,就可以一键智能化控制,调节声音大小,灯光亮度,停播快进等,可以把那些多余的遥控器都藏在卧室床底了。

摩根家庭影简化了家庭影院环境中几乎所有的操作,使得生活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简单化。摩根智能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智能家居行业。摩根智能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500种智能产品,21大智能系统,如应用广泛的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