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暗示:华为P50或将于6月2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5-31 19:41

华为日前已经官宣将于6月2日举办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覆盖手机和别的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

目前官方给出的产品已经有了平板电脑和新的华为Watch 3智能手表系列,但想必大家最关注的产品还是手机。

这两天华为又带来了官方的海报预热图,从图上来看,这次预热的产品将很有可能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P50系列手机,因为那两个硕大的圆形镜头模组看起来非常瞩目,也和之前网上流出的P50新机镜头位置保持一致,再加上此前就已经有很多消息称P50将会是华为首款出厂即预装鸿蒙OS的手机,所以可能性非常大。

P50最重要的部分还是它的拍照方面, 预计采用全新的大底主摄IMX707,或将可达1/1.18英寸,除基础版外还有多个辅助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顶部和底部的双扬声器。

等了这么久,华为的这款P系列潮流拍照旗舰这次可能真的要来了。

官方暗示:华为P50或将于6月2日发布
官方暗示:华为P50或将于6月2日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