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NOLO官宣「次世代」VR一体机新品要来了

科技 93913网 2021-05-11 09:59

刚刚,NOLO VR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将于5月24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首款Inside-out 6DoF VR一体机——NOLO Sonic,并以“次世代,高手就位”作为广告语。

刚刚,NOLO官宣「次世代」VR一体机新品要来了

“次世代”一词是日语说法,是“下一代”的意思,翻译自英文“Next Generation”,通常用于家用游戏机领域。“次世代”代表着更创新的玩法、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交互体验”是VR沉浸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NOLO作为一家专注VR交互的技术型公司,这次又会带来哪些称得上“次世代”的新玩法、新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