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天玑900曝光 终端售价有望压至千元

科技 安兔兔 2021-05-13 17:21

上半年的新机大潮已经过去,各家撑门面的旗舰机也都已经纷纷上市开卖,接下来要更新的就是中端机型了,这时候,新的中端芯片就至关重要。

联发科今年迄今为止只推出了天玑1200和天玑1100两款旗舰级处理器,针对于中端市场的新芯片系还没有消息,不过,据数码闲聊站近日的爆料称,联发科的全新中端芯片终于要来了。

这款处理器为联发科MT6877,最终会被命名为天玑900,这也是联发科第一款天玑9系处理器。

据其透露的跑分成绩显示,天玑900的工程机跑分在48万左右,略低于骁龙780G。

售价方面第一款终端定价还在2500元左右,不过按照目前市场上天玑1100都被卖到了1500左右的价格,所以后续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很可能会被压低到1000元左右的价位段,凸显性价比优势。

联发科天玑900曝光 终端售价有望压至千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