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技术服务商「STEPVR」连续获得A+轮、B轮共计近亿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5-13 09:24

 

VR技术服务商「STEPVR」连续获得A+轮、B轮共计近亿元融资

据36Kr报道,VR技术服务商北京国承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EPVR)日前宣布连续获得A+轮、B轮共计近亿元融资,由上海国盛资本、一点资讯CEO陈彤、原红杉中国创始人张帆等共同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研发投入,同时在全国各地铺设运营中心。

STEPVR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VR电竞娱乐、实训、教育、虚拟视频等领域的VR技术研发及整体解决方案输出。

据悉,STEPVR以激光大空间多人互动定位动捕技术为核心,自主研发出手指动作捕捉、全身动作捕捉、面部表情识别、物体捕捉、大场景多方式全局捕捉等一系列核心技术。这些技术积累,支撑了STEPVR整个技术链条的成长和产品的研发优势。

相比同类厂商,STEPVR的核心优势在于其在技术研发上的长时间投入之外,还拥有从硬件到软件,从基础技术到应用产品的全栈技术,所有产品皆为自研。这样的发展策略不仅使其能把控产品的质量,并且可将产品批量复制和规模化,在成本上建立起足够优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