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箱不制冷的检查步骤 家用冰箱推荐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3 16:50

冰箱的使用是大家都会遇到的,但是在日常中总会出现冰箱不制冷等各类问题,那么冰箱不制冷应该怎么检查,家用冰箱有哪些可以推荐?下面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冰箱不制冷的检查步骤

1、电源问题

先检查冰箱的电源,看电源的连接是否正常,插头是否通电,插稳。插好插头之后,可以看一下冰箱灯是否正常。

处理方法:插好插头。查看电源电压是否在使用说明书要求范围内,一般在187~242V之内,不在这个范围内的,要配备稳压器或者是找专业人员解决。

2、压缩机故障

检查压缩机的情况,压缩机正常工作时会发出细小的马达振动声。如果压缩机内高压输出缓冲管断裂,或者是固定这根管的螺钉松动,就会造成高压管不排气,低压管不吸气,虽运转但却不制冷。

处理方法:将机壳打开,换个新的缓冲管;如果是螺钉松动的,将螺钉拧紧。

3、制冷剂用完或者是泄漏

检查方法:冰箱运行3-5分钟,然后断开电源门,听看是否有水流声。如果没有,说明制冷系统中的制冷剂用完或发生了泄漏。

处理方法:尽早把冰箱让相关维修部门焊补漏洞并重灌制冷剂。

二、家用冰箱推荐

1、海尔

面对体验经济、共享经济兴起的时代大趋势,海尔以“诚信生态 共享平台”“人单合一 小微引爆”作为新时代的海尔精神与作风,在战略、组织、制造三大方面进行了颠覆性探索,打造出一个动态循环体系。

2、西门子

大品牌值得信赖,大容量,外观大气,静音,空间分配合理,制冷效果不错,高大上。不仅仅是外观设计漂亮大气,使用效果也非常令人满意。现代化的设计理念非常人性化。

3、TCL

冰箱很好,噪音很低,价格也实惠,安静不占地。冰箱运行的声音也很小,储存空间挺大的。声音小经济实惠。容量较大,冷藏冷冻效果都不错。保鲜区较为实用。噪音不大,制冷效果也可以,性价比很高。

一款好的冰箱更能使得食物的品尝风味更好,也可以减少厨房的负担。大家可以选购合适自己家庭的冰箱。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