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刨冰机怎么使用 刨冰机的品牌推荐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3 09:13

夏天就要到来了,除了可以吹空调降温,刨冰也是我们夏天解暑的好帮手,当然,家里面有个刨冰机就更完美了,下面就由PChouse来跟大家讲讲刨冰机怎么使用吧。

一、刨冰机怎么使用

1、电动刨冰机

为确保安全,不允许用手直接按压冰料块进行切削。每次使用完毕,必须进行清洁,清洁时应关闭主电源开关,拔下插头,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抹干机上的水。清洁完后,切记要把压料盖手柄提起。清洁时不允许使用清洁剂,以防止残留在机上的清洁剂造成污染。也不能直接用水冲洗,以免电气部件受潮,影响安全使用及损坏本机。

2、手动刨冰机

取出小量杯装上水,注意量杯顶部有 1CM 空隙。将小量杯放入冰箱冷冻,直到量杯里面的水完全结成冰。 倒出量杯里面的冰块,揭开刨冰机顶盖,将冰块放置在刨冰桶里。 将刨冰机盖上顶部盖子,将量杯放置在底下,用手握住手柄,顺时针方向旋动摇柄,冰块便会被切成碎片,掉入底下量杯内。这时候千万要注意安全,不要被弄伤。

二、刨冰机的品牌推荐

1、天骏

外观设计上,天骏家用刨冰机拥有典雅时尚的造型,并且在时尚的设计下更是采用了PP食品级材质,产品表面经过高光工艺处理,不仅好看,而且还很安全。此外,产品采用了经过QC检验、国家3C认证,具有欧盟标准的电机,不仅功率强劲,而且噪音小,具有使用寿命长、断电保护等功能,搭配上304钢刀,能够轻松制作出美味的刨冰。

2、德明

现在市面上还是有一些刨冰机产品,在刨冰的时候刨出来的冰大小不一,不太均匀,但是德明刨冰机在制作刨冰的时候,所刨出来的冰不仅均匀还十分的细腻,在食用的时候入口即化,真正的让你享受到美味而又清凉的夏日饮品。

刨冰机可以分为电动的和手动的,无论是哪种,我们在使用时都要注意安全,对于想要购买刨冰机的朋友,PChouse还在上面给大家列出来了一些品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