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很快啊 我村里马上就要有小米之家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5-13 13:41

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其微博发布多条消息,对乡镇市场进行考察,为小米之家在下沉市场做调研。

在此之前小米创始人雷军也曾在微博表示: 小米之家很快就会在乡镇市场落地。

卢伟冰曾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小米在下沉市场的覆盖面做的不够,自己去考察了大量县乡之后发现在这一块的市场上和城市有着较大的差距,尤其是包括手机在内的很多商品都很贵,所以自己会有一个想法要在每个县城都开一个小米之家进行直营,给这部分的市场带来更有性价比的产品。

据小米方面的信息透露,全国约2100个县,小米之家已经覆盖了60%,预计今年上半年能覆盖至70-80%。

线下市场的重要性从早年OPPO和vivo的打法上就能看出来,走几步路就能看到一个专卖店,自然会在用户的心里埋下品牌的种子,而且实体售后会对相当大一部分的人带来心理上的可靠,所以更快的把实体店铺普及到更小的县城,对于公司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很快啊 我村里马上就要有小米之家了
很快啊 我村里马上就要有小米之家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