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鉴GAY雷达:如果一个美国人不喜欢运动,那么他可能就是同性恋!

科技 前瞻网 2021-05-13 16:45

 

鉴GAY雷达:如果一个美国人不喜欢运动,那么他可能就是同性恋!

你喜欢运动吗?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一项对3993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发现,异性恋男性更常被认为是狂热体育迷。

这项研究由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研究人员领导,成果发表在《体育社会学杂志》上。

这项调查涉及美国50个州的3993名成年人,所有人均在2018年秋季至2019年春季期间完成了在线调查。

由于参与者中女性、白人和中西部的人数不成比例,研究人员还对调查结果进行了加权,以更准确地反映美国人口。

研究人员称,虽然美国越来越重视女性体育运动以及男女同性恋者参与体育运动,但还没有关于各种性别在体育粉丝群体中得到反映的良好数据。

这项研究给出了初步的看法。约27%的受访者认为自己是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或异性恋以外的性取向者。大约3%的受访者认为自己是非二元性别(指那些性别认同不单纯属于男性或女性的人)的。

研究结果显示,总体而言,异性恋男性倾向于认为自己是“在很大程度上”的体育迷,约60%的异性恋男性被确定为狂热的体育迷;而异性恋女性和女同性恋者的这一比例均为40%。在男同性恋者群体中,只有约30%的人表示热爱体育。

此外,研究人员还调查了童年早期的经历是否会影响成年时对体育的爱好。不出所料,那些说自己小时候就自认是运动员、经常想到运动的人成年后爱好体育的更多。而那些称自己在与体育相关的互动中受到虐待(辱骂或被欺负)的人成年后不太可能喜欢体育。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