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新品敲定:LCD高刷屏+骁龙870 本月25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5-16 18:21

iQOO作为vivo的子品牌,以超高的性价比和性能著称,早先iQOO更新手机的频率非常快,往往换一款芯片就能当一个新品来卖,近日,iQOO的这一策略将会又在一款新机上出现。

这款新机在早前已经被曝光过,它会被命名为iQOO Neo5活力版,今天,据网友带来的爆料称, 该机将会在本月25日正式发布。

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6.6英寸的LCD屏幕,直屏设计,左上角单挖孔,支持FHD+的分辨率,而且还支持144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可以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而且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LCD屏幕新品了。

配置上该机会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快充,整体来讲属于去年iQOO旗舰的水平,不过在价格上就比较厉害了,它的价格将会被控制在2000元以内,性价比优势凸显。

刀法精准也是iQOO的一贯特色,这款LCD高刷屏的骁龙870新机,或许在市场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iQOO新品敲定:LCD高刷屏+骁龙870 本月25日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