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云AI:全面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5-16 17:38

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应用已经在多个城市兴起,人工智能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在城市设计、建设和管理中都扮演中举足轻重的作用。

相比于传统城市,智慧城市主要由'数据收集、存储、分析'等几个环节所组成,并充分利用新技术使得系统、运作和服务得以改造和提升,人工智能就是将这些信息转化为深刻见解的关键。它正在改变我们捕获、检查和分析数据的方式,进而影响从政务服务、交通、金融和医疗等方方面面。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捷通华声具有丰富的智慧城市建设经验,通过灵云大脑,运用智能语音、智能语义、智能视觉、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完备的产品体系与解决方案,帮助政府及企业实现海量数据的高效获取与有效管理,推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让基础工作得到劳动力的解放,提升各行业运作效率。

人工智能正渗透到智慧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

在政务服务方面,捷通华声通过为全国各大城市建立智能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深入挖掘政务服务部门与市民双方需求,将政务热线打造成诉求解决及时,精准听取民意的服务平台,铸就百姓与政府部门坚实的信任关系。

在民生服务方面,灵云智能营业厅方案对传统营业厅服务进行智能化升级,通过调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OCR、视频分析、数据挖掘等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智能咨询、智能信息录入、智能业务办理、智能安防监控、业务数据分析挖掘等系列功能,极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在金融领域,捷通华声推出的灵云全智能客服解决方案(AICC),通过调用基于行业领先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大数据分析等核心人工智能技术,与客服中心各业务线深度融合,实现客服中心7*24小时快速响应,客服电话一语直达业务节点,客服通话内容100%全面质检及回访、催收、营销等外呼任务自动完成,从而全面优化客户体验,在帮助金融机构提升满意度的同时,积极开发存量客户价值。

在交通领域,灵云智能行业解决方案(AIIS)通过应用智能会议转写系统帮助相关工作人员完成会议语音实时转写为文字,并即时数字化归档,提升开会效率。通过语音合成技术对交通状况进行实时播报,以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声纹识别技术识别领导指令,更方便快捷,减少搜索、查询等操作时间。外出执勤时,应用移动智能终端,构建安全、快速地信息录入。智能问答、实时翻译系统,可在相关人员口述案件经过的同时完成现场笔录制作,提升调查效率。

在医疗领域,捷通华声提供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智能化服务。诊前,通过医疗智能客服,患者可在来医院前咨询病情、分诊挂号,门诊上班时间、健康知识咨询等。到医院后,导诊机器人提供预检分诊、预约挂号、健康宣传、科室专家介绍等服务。诊中,帮助科室医生实现电子病历智能语音录入,病房护士查房情况智能语音录入,并对电子病历的内容进行智能分类填写,病历缺陷自动筛选,提醒医生补充。诊后,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完成病人出院后的复诊、用药、随访、健康记录等工作。

被称为“21世纪电力”的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释放巨大的能量, 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捷通华声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将继续努力,助力打造可感知、会思考、可进化、有温度的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