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极爆料:iPhone 13机模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5-14 17:45

每一年的新iPhone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按照时间推算,如果不延期的话,距离今年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就只剩下4个月的时间了,网上的各种爆料消息层出不穷,但时间越近,距离真相也就越近。

今天,数码闲聊站带来了iPhone 13系列的手机模型,从模型上来看,iPhone 13系列的后置矩阵镜头模组要明显的大了很多,所以在拍照上应该还会进一步提升,前面屏幕就比较“经典”了,依旧是刘海屏屏幕,不过因为听筒的位置做到了手机顶部,所以刘海的面积确实是比之前的缩小了一些。

另外数码闲聊站还表示,因为屏下3D人脸解锁的进度不是很理想,为了稳妥起见,明年苹果预计还是会继续采用刘海屏的设计,这款从2017年发布的外观到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

另外,根据爆料显示,iPhone 13 Pro系列这次还将带来反向优化,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同时后摄模组相比于前代也更加夸张,不仅面积增大,连凸起程度也更大了,这将对手感造成极大的影响。

终极爆料:iPhone 13机模来了
终极爆料:iPhone 13机模来了
终极爆料:iPhone 13机模来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