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配件厂商Bionik计划今夏发布Oculus Quest 2耳机“Mantis VR”

科技 93913网 2021-05-15 10:11

 

美国VR配件厂商Bionik计划今夏发布Oculus Quest 2耳机“Mantis VR”

据外媒UploadVR报道,美国VR配件厂商Bionik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Oculus Quest 2版本耳机“Mantis VR”。

Mantis VR是一款可拆卸的耳挂式耳机,其设计目的旨在适配大多数VR头显,售价59.99美元。早在2017年UploadVR就测试了“PSVR+Mantis VR”VR音频组合,该配件被描述为:“具有通用夹子和电缆组件,可与大多数主流VR头显兼容”。时至今日,随着Oculus Quest 2的推出,Bionik也紧跟潮流推出了Mantis VR Quest 2版本,不过让人好奇的是由于Quest 2的头带较为柔软,所以Mantis VR耳机该如何牢固连接Quest 2?

为此UploadVR联系了Bionik以求知道解决方案,Bionik回应Quest 2版Mantis VR套件随附了适用于标准Quest 2头带的适配器,不过如果用户使用的是官方Elite头带,则不需要该适配器。

不过Mantis VR对于PSVR而言是必不可少的VR耳机,因为PSVR本身不具备板载音频解决方案,但Quest 2则不同,其有很多款VR耳机配件可以选择,所以Mantis VR该如何在市场上突出重围令人期待。

Bionik还计划出售价格为14.99美元的Quest 2可更换面部护垫,这款产品也将在夏季发售,Bionik表示该护垫具有“柔软、吸水、可增强空气流通和透气性”等特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