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头灯怎么清洁 床头灯怎么选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5 10:00

床头灯就是放在床头的灯具,人们在平日里使用床头灯需要注意清洁。使用床头灯前需要进行选择,究竟床头灯怎么选择?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床头灯的问题。

一、床头灯怎么清洁

需要注意的是,灯具最好不要用水清洗,只要以干抹布沾水擦拭即可,若不小心碰到水要尽量擦干,切忌在开灯之后立即用湿抹布擦拭,因为灯泡高温遇水易爆裂。在清洁方面,布面的灯罩不能冲水,应用干性清洁剂,若为玻璃材质,可用水洗,灯的骨架只要用布擦拭即可。

清洁灯体时,要用柔软的干棉布轻轻擦拭,动作应保持自上而下,不要来回搓抹。清洁灯罩时,宜用干净的鸡毛掸子轻拂,以免弄污灯罩或导致变形。清洁灯泡时,宜熄灯而且不要向顺时针方向旋转灯泡,避免灯头拧得过紧剥落。

二、床头灯怎么选

对于床头灯的挑选首先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每个人对于床头灯的需求不一样有的人用于阅读,有的人只是当摆设。

所以在挑选床头灯的时候可以根据房价的大家以及装修风格等来挑选搭配使用,在提升整体美感的同时还能够充分的应用到床头灯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床头灯的时候应该尽可能的做到伸手可控,在更具自己的睡前习惯来挑选合适的高度。现如今的床头灯大多都是使用节能灯,不过很多床头灯因为具备有亮度调节功能,而着却能够大大的损耗电灯使用寿命,所以床头灯更适合使用普通的灯泡。

可见,床头灯清洁需要注意方法,布面的灯罩不能冲水,应用干性清洁剂,若为玻璃材质,可用水洗,灯的骨架只要用布擦拭即可。在选择上,要根据消费者个人需要来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