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发布新款VR头显产品宣传视频

科技 93913网 2021-05-04 19:34

 

HTC发布新款VR头显产品宣传视频

据外媒RoadtoVR报道,HTC将于5月11日举行VIVECON 2021大会,届时将会在大会上发布全新VR头显,现在HTC发布了新款VR头显的产品宣传视频。

首先,从头显外型上来看该头显与HTC在2020年发布的原型Vive Proton头显并不相似,这说明两者之间并不关联。

其次,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该头显至少有四个摄像头,支持inside-out追踪功能,摄像头布局与Oculus Quest类似。

最后,VR头显还具有排气口,这表明头显拥有一个主动冷却系统,以防止处理器产生过热情况,这意味着这款头显很可能是一款VR一体机。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VR头显是一款旨在与Quest竞争的消费级头显,还是一款企业级头显,不过早些时候,HTC暗示了该头显将面向企业级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HTC曾表示公司将发布“数款改变游戏规则的VR头显”,这说明HTC将会在VIVECON 2021大会上至少发布两款(或更多)VR头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