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上线会员开放平台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5-16 17: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5月14日,爱奇艺正式上线会员开放平台。通过该平台,爱奇艺一方面向内容提供商、商品提供商、服务提供商和技术提供商等合作伙伴提供营销平台,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权益、观影权益、商品权益和服务权益。多领域合作者可以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接入爱奇艺VIP会员服务中。

爱奇艺还宣布,2021年将推出超200部新内容,包括儿童、动漫、综艺等类型,且围绕多个头部IP展开多形态开发。具体来说,在剧集领域,爱奇艺将通过长剧系列化、短剧剧场化的方式,推动剧集的精细化运营,在电影领域,爱奇艺未来将有超30部“爱奇艺出品电影”上线,在动漫领域方面,爱奇艺也将引入剧场化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