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幻引擎5更新基于OpenXR的VR新模板,尚不建议用于生产环境

科技 93913网 2021-05-27 17:37

 

虚幻引擎5更新基于OpenXR的VR新模板,尚不建议用于生产环境

根据RoadtoVR报道,Epic Games于昨天刚刚开启了虚幻引擎5的抢先体验。新发布的虚幻引擎5中包括一个基于OpenXR 1.0构建的VR项目新模板,OpenXR 1.0是构建跨设备VR/AR应用程序的行业支持标准。

Epic Games为虚幻引擎5带来大量新功能和改进。但其中一些重要的功能(例如Lumen照明系统和Nanite网格系统)尚不支持VR。

虚幻引擎5中的VR模板被设计为VR项目的理想起点,它内置了VR运动和对象交互的基本和可扩展功能。该模板使用特定于VR的设置来配置Unreal Engine 5,例如自动禁用Lumen照明系统功能。

Epic表示,“强烈建议在UE5中使用VRTemplate创建您的VR项目”,并指出OpenXR VR模板支持以下VR平台:

●Oculus Quest 1 and 2

●Oculus Quest with Oculus Link

●Oculus Rift S

●Valve Index

●HTC Vive

●Windows Mixed Reality

Epic表示,虚幻引擎5的抢先体验版本尚不适合生产,希望进行实验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Epic Games启动器下载或者直接在GitHub上访问虚幻引擎5的源代码。虚幻引擎5的正式量产版预计将在2022年初发布,届时还会推出其他新功能和改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