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不会让任何人离线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5-17 18:54

5月17日,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在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表示,将未连接者连接起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进展。以确保我们参与加速数字化转型中,不会让任何人掉队和离线。

赵厚麟表示,在信息通讯技术推动下,我们的社会经历了数字化转型,催生出数字化经济和信息社会,信息社会已经脱颖而出,成为抵御新冠病毒主要防线之一,成功的故事林林总总,既凸显了信息通信技术的重要作用,也呈现出国家之间以及各国内部深深的数字化不平衡现象,在这决定性一年中,国际电联将利用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来团结全世界,在生产的各个领域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追求数字化转型。这将是加强各国信息通信技术技术发展战略,实施明智的政策,采取有效措施,来鼓励增加对信息通信技术和数字化技能投资的机遇,并且利用从人工智能到5G一系列新技术,实现我们的服务升级,推动数字经济。

他说,历史的这一时刻,要求我们开展合作,并建立伙伴关系,我向成员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发出呼吁,再接再励,继续努力,利用信息通信技术的力量来推进信息社会世界各个方面,《国际电联连通2030年议程》、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2021年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发展大会的主题,“将未连接者连接起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进展,以确保我们参与加速数字化转型中,不会让任何人掉队和离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