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三主摄真机公布:经典传承

科技 安兔兔 2021-05-17 18:41

中兴将于本20日下午(也就是本周四)发布努比亚Z系列新机Z30 Pro,今天,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图。

传闻中努比亚Z30 Pro是要首发搭载新一代屏下前置镜头的,可是从官方图来看,这次的Z30 Pro也依然还是采用了中置挖孔屏的设计,看来屏下镜头还是要继续等待了。

该机采用了双曲屏高刷屏+后置矩阵四摄的设计组合,屏幕材质是OLED,核心处理器是骁龙888,其中3×64的字样表明了这款手机搭载了和Axon30 Pro系列相同的三主摄拍照系统,也就是三颗镜头都是6400万像素,其中还有一颗是潜望长焦镜头。

电池容量上目前是具体数字还没有,但充电功率会达到120W的超级快充,这也是目前手机上已经量产商用的最大数字了。

该机预计售价会在3500-4500左右。

努比亚三主摄真机公布:经典传承
努比亚三主摄真机公布:经典传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