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上线重磅服务 且无需额外付费

科技 安兔兔 2021-05-18 11:17

昨日晚间消息, 苹果的音乐服务软件Apple Music正式官宣将会提供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并且针对于已经订阅苹果音乐服务的用户免费提供这两项声音上的升级服务,无需额外付费。

从六月开始,Apple Music订阅用户可以在其7500万首曲目的曲库中收听无损音乐。同时,在默认情况下,Apple Music将在所有搭载H1或W1芯片的AirPods、Beats耳机以及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Mac中的内置扬声器上自动播放杜比全景声音频。

Apple Music将定期添加新的杜比全景声曲目,并将策划一组特别的杜比全景声歌单,以帮助听众找到他们喜欢的音乐。歌单页面上有徽标,容易辨别。

对于苹果耳机用户来说,体验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可能需要用到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因为这两款耳机搭载W1/H1芯片。

“尽享无损音频的上千万首好歌,无需额外付费。感受环绕四周的杜比全景声。”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给出预告信息,称Apple Music即将推出杜比全景声和无损音频,前者可以给你360°的沉浸体验,后者则让美妙细节尽数落入耳中。国内用户也可以期待新服务了!

但有意思的是,后来有媒体发现,如果要欣赏无损音质的音乐,用户可能需要自备一副质量比较好的有线耳机。

因为据苹果发言人所述“无损无法通过蓝牙工作”,即使是苹果自己售价4000+的AirPods Max插线也不支持Apple Music无损音乐。

苹果上线重磅服务 且无需额外付费
苹果上线重磅服务 且无需额外付费
苹果上线重磅服务 且无需额外付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