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5 活力版官宣:骁龙870+44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1-05-18 14:16

最近手机厂商开始喜欢推出各种新机的版本,比如轻奢版、活力版、游戏版,省去了新机命名,同时提升老机型热度。

近日,iQOO宣布将于5月24日推出iQOO Neo系列新成员,命名为iQOO Neo5活力版。

目前型号为V2118A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配备最高功率为44W充电器,被指为即将发布的iQOO Neo5活力版。

此前爆料显示,该机将采用高刷LCD屏幕,具体参数尚不清楚,推测可能是144Hz,毕竟上代Neo3便是如此。

核心配置上,据说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后置矩形相机模组,定价有望在2000元价位段。

iQOO Neo5 活力版官宣:骁龙870+44W快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