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雪红:5G时代HTC将加速串联AR、VR、AI及区块链技术

科技 93913网 2021-05-30 11:40

 

王雪红:5G时代HTC将加速串联AR、VR、AI及区块链技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HTC董事长王雪红在今年度营业报告书中表示,期盼七大事业部以及其菁英团队组成后,2021年将会又是HTC另一个丰收年,HTC致力推动XR生态圈,如今AR与VR已在娱乐、医疗、设计、制造、研发、教育、艺术及商业等各个领域遍地开花,随着5G时代来临,HTC加速串联整合AR、VR、AI及区块链技术,坚定迈向VIVE Reality的愿景,改变全球人类生活。

据悉,HTC重组了组织架构,设立了包括VIVE Virtual Reality、5G System Solutions、Smartphones and IoT、Content and Platforms、DeepQ Healthcare、VIVE ORIGINALS以及VIVE Arts在内的七大事业部。

王雪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加速数字革命的催化剂,全球各地开始将虚拟会议应用于工作、学习与娱乐,并创造了许多创新应用内容。HTC相信,XR的应用例如VIVE Sync商业会议软件和定制化VIVE XR Suite等产品,其所带来如同真实面对面的体验,让人们可以自在的进入虚拟世界中进行社交互动、会议、学习与培训等活动,XR的应用将更为多元。

王雪红还指出,新的组织架构下,各事业部由其领导人负责开发市场、销售决策、品牌建立以及运营管理,HTC总部负责财务、法务、人力资源、资讯以及公关与营销,并为各事业部提供策略及运营支持、绩效评定与投资资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