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亚德携多款产品和方案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实力获行业认可

科技 TOM    2021-05-14 12:47

日前,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圆满落下了帷幕,期间,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携旗下多款教育行业应用产品以及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吸引了现场嘉宾的驻足。

 利亚德携多款产品和方案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实力获行业认可

资料显示,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创办于198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8届,是我国乃至全球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教育装备行业品牌展会。在本届展会上,利亚德亮相了LED教室照明、LED大尺寸一体机、智能交互黑板等教育行业应用产品,以及教育治理大数据中心、“沉浸式”校园影院、教室健康光环境等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利亚德携多款产品和方案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实力获行业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利亚德与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携手共同开拓教室显示与照明混合光环境解决方案。

 利亚德携多款产品和方案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实力获行业认可

EduTech——教育科技成为了当下的热点问题。智能的教学交互、沉浸式的教学体验,健康的学习环境成为新时代智慧教育理性发展的新趋势。在这个背景下,利亚德打造了校园3D影院,为学生构建直观的学习环境,以提高学习效率。

除此之外,利亚德还推出智能交互黑板,集电容液晶触摸屏、多媒体功放音响、纳米黑板、投影仪、多媒体电脑等多功能多种类产品,既可以多媒体互动教学,又可以全屏粉笔书写。以健康光环境控制系统为基础搭建教室照明产品和教室显示产品交叉融合,保护老师和学生的视力。

作为利亚德交互式体验的“拳头”产品,利亚德135寸LED超薄一体机同样赢得专业好评,该产品也荣获“2020中国校园好方案卓越案例”奖。据了解,该款产品广泛应用于院校信息化领域,远程投屏、远程电子白板、在线教学等多功能于一体;通过自主云服务,可让教学过程实现电脑、课程、手机全平台互通,给师生带来更好的教学体验。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以爱国、奋斗、创新的精神支持中国教育发展,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可靠方案,努力打造智慧教育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