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同步空间扭曲”功能Beta版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1-06-12 10:54

据外媒UploadVR报道,近日美国软件厂商vrdesktop发布了旗下VR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同步空间扭曲”(SSW)功能Beta版。

Oculus Quest在2019年上市,由于没有官方支持,开发者Guy Godin推出了支持无线PCVR的VR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起初Facebook拒绝承认「Virtual Desktop」,但最终还是妥协,并推出了一个类似功能——Air Link。

VR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同步空间扭曲”功能Beta版发布

Quest 2 Air Link模式支持“异步空间扭曲”(ASW)功能,当GPU不满足帧率时,该功能就会自动启动以强制正在运行的应用以一半的刷新率进行渲染,进而形成合成帧,当GPU利用率下降到足够低时,该功能就会失效并恢复应用程序的正常渲染。

作为对比「Virtual Desktop」的SSW功能也有相同功效,但与ASW不同的是,SSW基于头显本身运行,而不是基于PC运行,这意味着SSW可以与任意GPU一起工作,而不会像ASW那样对PC性能产生影响。

VR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同步空间扭曲”功能Beta版发布

Godin表示,vrdesktop已与高通达成了合作关系,使SSW功能可以在Quest 2上运行(该功能不适配Quest)。

UploadVR测试了「Virtual Desktop」SSW功能,并发现SSW明显优于Facebook ASW,目前用户可通过Oculus APP进入Virtual Desktop商店根据Beta版本号体验SSW功能,如同禁用ASW,如果用户不想启用SSW功能,则可以将其禁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