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为资本领投,VR眼镜传感器研发商维客昕微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6-01 11:35

 

顺为资本领投,VR眼镜传感器研发商维客昕微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据36Kr报道,维客昕微(成都维客昕微电子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资金将用于VR眼镜等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器领域的持续深入研发,以提供更多元化、专业化的芯片产品。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磐缠投资和云沐资本跟投,云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维客昕微成立于2013年12月,致力于超低功耗心率传感器芯片、人体生理特征提取算法的研究开发,同时掌握光电心率传感器和心率检测算法两方面技术,在模拟小微信号处理领域已初步形成一套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目前已获专利授权30余项。

据了解,维客昕微多年积累的核心技术在物联网时代可广泛应用于感知端的多种芯片,已打造适用于手环、手表及蓝牙耳机等设备的心率芯片产品矩阵,正积极布局用于VR眼镜等不同形态的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传感器产品。

顺为资本副总裁马艳新表示,可穿戴设备传感器是需求旺盛的蓝海市场,维客昕微是行业老兵,在模拟、超低功耗小信号处理领域有突出的技术能力和深厚积累,看好团队的发展潜力,并将一路支持其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