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 15满意度调查:结果意料之中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3 19:09

6月初,苹果在WWDC21公布了全新一代的iOS 15系统。

此前传闻的功能并未上线,比如息屏显示、全新的图标设计,可是揭晓之后,发现iOS 15并未在界面带来大升级,甚至有用户表示升级了像没升一样。

近日,根据SellCell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用户似乎对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5和iPadOS 15更新不感兴趣。

调查询问了3000名iPhone和iPad用户,平均年龄18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询问了对iOS 15、iPadOS 15的看法。

苹果iOS 15满意度调查:结果意料之中

其中,超过50%的受访者表示,iOS 15和iPadOS 15更新只是小升级,根本不满意;有28.1%的人认为这些更新还能接受,只有19.3%的人觉得升级非常大,令人兴奋。

当被问及iOS 15应该增加哪些功能时,32.3%的受访者认为应该添加交互式小部件,21%希望有息屏显示。

除了系统更新,调查还围绕即将推出的新iPhone命名方式,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不应该被称为 'iPhone 13'。

苹果iOS 15满意度调查:结果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