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爱立信物联网平台上疾驰,北纬科技触网全球连接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6-01 15:33

近期,爱立信帮助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公司北纬科技,成功构建了提供智能云服务的集成平台。借助爱立信的物联网全球连接管理平台IoT Accelerator / DCP,北纬科技为其企业客户提供了简单、安全、可靠的全球连接,还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客户体验,以此实现一系列创新的物联网连接服务,使中国企业受益。

北纬科技向下一代物联网连接转型

北纬科技是一家在中国A股市场上市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也是由工信部(MIIT)批准的首批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之一。

作为爱立信长期客户,该企业的目标是成功向下一代物联网连接转型。然而对于北纬科技而言,物联网的市场特点包括三个趋势和四个关键要求,简称“三化四性”——这三个趋势是:碎片化,专业化和多样化;四个要求是:可靠性,安全性,复杂性和协同性。例如,对于专业化,一些客户要求自己独立管理连接。

如何解决上述挑战,满足物联网市场要求,是北纬科技能否实现向下一代物联网连接成功转型的关键所在。为此,北纬科技需要提供AAA(身份验证,授权和计费)接口和准确的流量控制管理,并且构建一个集成平台,提供支撑的智能云服务。此外,安全性也是北纬科技客户的主要关注点之一,尤其是在风险管理方面。例如,在某些敏感区域的连接限制。

在爱立信物联网平台上疾驰,北纬科技全球快速“触网”

在了解到北纬科技的需求后,爱立信,北纬科技和中国电信以物联网为纽带,三方共同达成了一项为中国本地市场定制的物联网连接战略合作协议。

在支持35个运营商,全球7000多家企业的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IoT Accelerator / DCP平台的支持下,北纬科技构建了一个提供智能云服务的集成平台,IoT Accelerator / DCP平台的安全功能使北纬科技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各种API(应用程序接口)。

由于北纬科技已经能够提供灵活的业务模型(包括B2B2B和B2B2C)来满足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借助IoT Accelerator / DCP平台的统一架构,北纬科技可以提供满足各种业务需求的灵活适应的服务和功能。

北纬科技首席战略顾问张齐表示:'通过与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IoT Accelerator / DCP平台的合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北纬科技的连接管理云服务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它还帮助了我们快速发展业务。'

建立高质量全球连接成为趋势

5G正在为创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铺平道路,它不但能提供高速、可靠的连接,还拥有灵活性以及以低延迟传输大量数据的能力。

在过去的几年中,北纬科技意识到客户的物联网服务需求在不断升级。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在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IoT Accelerator / DCP平台的支持下,北纬科技计划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全球连接。

近期中国工信部对eSIM服务和移动虚拟运营商试用的放行和批准,不但使北纬科技能够更加灵活地为客户提供物联网连接服务,也让爱立信能够进一步思考如何通过eSIM让更多企业更容易的“走出去”,让更多国外企业更便捷的“走进来”,为企业打造端到端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