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重庆车展:新款林肯冒险家售24.68-34.58万

科技 pcauto 2021-06-13 11: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1重庆车展上,新款林肯冒险家(2022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4.68-34.5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皆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

新款林肯冒险家(2022款)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尊悦版 24.68
两驱尊享版 25.98
两驱尊雅版 27.98
四驱尊雅版 30.28
四驱尊耀版 34.58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以LED近光+远光+日间行车灯带为主,而下方还单独分布了一条LED动态转向灯。而外观配置上,尊雅版将轮毂升级为19英寸,而顶配尊耀则改为20英寸,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但尊享版取消了驾驶侧防炫目后视镜和前雾灯。

内饰采用了最新T字形的设计布局,搭配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内置中国市场专属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新增SYNC+自然语言及随身听、车路协同功能)、12.8英寸中控屏、多种氛围灯系统,而在尊享及以上车型增加星空饰条(仅黑色内饰),尊雅以上版本增加香氛,并且全系升级音响罩。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冒险家取消了后备厢12V电源、挂钩、中央扶手首饰盒等。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90N·m/2500-35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