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年度旗舰曝光:5000mAh电池、充电刷新纪录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4 17:30

数字系列之后,小米开始着手准备下半年的旗舰机型,据说是MIX系列的迭代更新。

此前一款设备型号为2106118C的小米新机拿到了无线电发射证,有爆料称该机便是对应的小米MIX 4,内部代号Odin(奥丁)。

3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采用的是2430mAh双电芯方案,也就是额定值为5000mAh的电池。

最新爆料称,这款电芯型号为BM58,确认是小米年度旗舰搭载(也就是MIX 4),支持120W有线快充+80W立式无线充电模块,是目前为止最高的快充方案。

小米年度旗舰曝光:5000mAh电池、充电刷新纪录

小米去年曾公布了80W无线快充技术,可在8分钟将4000mAh电池充入50%电量,19分钟充满。

除了快充以外,MIX 4还采用屏下前摄技术,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专属相机优化算法,使屏幕真正的完整显示,消息称是一块1080P分辨率、华星光电面板。

虽然屏幕无缘2K分辨率,但是传闻小米专门定制了一块高分辨率屏幕,相比一般的1080P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此外,该机还有望首发MIUI 13,将会对目前MIUI 12.5存在的问题进行完整的修复,并带来更多的功能升级。

小米年度旗舰曝光:5000mAh电池、充电刷新纪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