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伦敦速度?伦敦地铁2024年全面覆盖4G信号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4 16:21

我国这几年在网络通信技术方面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基本上除了特别偏僻的山区都会有信号和网络覆盖,我们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可要知道的是哪怕是对比很多发达国家,他们都没能做到这点,有的国家甚至连地铁上都没4G信号,所以只能导致在坐地铁的时候看书。

这个国家就是英国,不过近日英国《卫报》发布了一篇报道,这个情况将会在2024年得到改善:伦敦市长Sadiq Khan宣布向市民宣布了一则“好消息”: 伦敦地铁隧道和车站将在2024年底前实现4G信号全覆盖。

其中不同车站的建设进度不尽相同,包括牛津广场、托特纳姆法院路、银行区、尤斯顿在内的热门车站将在明年底完工,其余站点将在接下来数月内分阶段扩大覆盖范围。整项工程铺设的光缆长度超过2000公里。

之前经常有人说去一趟英国看看到地铁里的人都在看书看报没人打电话非常安静,感觉这个国家人民的素质很高,但其实是没有网络导致的,毕竟谁能拒绝得了手机的诱惑呢?

不过对于网络建设方面,有熟悉英国国情的网友表示,虽然计划是2024年完工,常规操作到2025年是必然的,大胆一点的话2026年也有可能。

这是伦敦速度?伦敦地铁2024年全面覆盖4G信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