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或将用上骁龙888 但依然只支持4G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4 16:40

6月2日的华为发布会上,在大会将要结束的时候,华为首次官方预热了其P系列今年新品P50的真机图,给不少人留下了期待。

近日,随着时间的推进,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据网友的爆料显示,华为的P50目前已经公开入网了,但显示的是只有一款4G版本,所以从支持的网络制式来推断,它可能就不是华为自主的麒麟芯片了,而结合这几天的相关消息,华为P50将会有很大可能会采用高通骁龙888的4G版本平台。

而这只是P50系列的其中一个解决方案而已,面对逐渐成熟的5G手机市场,华为是绝不会在旗舰产品上只推出一个4G版本的, 也就是说P50 Pro或者P50 Pro+上,你仍然有很大的几率可以看到麒麟9000芯片。

该机在正面屏幕上将会采用居中单孔直屏的设计,后置四摄镜头,这是官方在此前就已经给过可以确认的外观了。

另外网上这几天纷纷传该机将会于下月26日发布,是真是假,到时候一起见证吧。

华为P50或将用上骁龙888 但依然只支持4G
华为P50或将用上骁龙888 但依然只支持4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