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入网 电池容量终于增加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6-02 16:44

时间已经是6月份了,按照以往的惯例,还有3个月就是今年的新iPhone发布时间。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疑似iPhone 13系列电池的入网信息,而且电池的电量也给的非常具体,数码闲聊站表示:

疑似iPhone 13系列电池入网:

A2653额定容量4352mAh

A2656额定容量3095mAh

A2660额定容量2406mAh

电池全面加量,大概是工程机测试的高刷新率还是比较耗电吧。

在今年的新iPhone上,除了例行的性能提升之外,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屏幕要加入的高刷了,而高刷又是非常考验电池的一件事,所以哪怕是一贯电池容量不高的iPhone这次无疑也要增大电池容量来保证续航,看看连iPhone的最大电池容量都堆到了4352mAh,安卓手机可以说非常欣慰了。

不过最小容量的那一款机型依旧只有2000+mAh,别说加入高刷了,就算打卡5G网络可能都难保一天的使用,所以或许高刷屏的手机仅限于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入网 电池容量终于增加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